迦得區

成立

迦得區在2014年成立,前身是從彩虹天地升上中學的少年弟兄姊妹。他們慢慢成長,到結聚至足夠人數時,也於2018年由純小組形式,轉型至自己專屬的青少年崇拜。

對象

中學至大學

名稱由來

迦得是雅各的第七個兒子,名字的意思是「萬幸。」(創世記 30:11)雅各臨終前給他的祝福是:「迦得必被敵軍追逼,他卻要追逼他們的腳跟。」(創世記 49:19)而摩西 的祝福是:「使迦得擴張的,應當稱頌!迦得住如母獅,他撕裂膀臂,連頭頂也撕裂。」(申命記 33:20)因這緣故,迦得的標誌往往都是帳篷(擴張之意)。

內容

疫情前
青少年崇拜x4、集體活動x1 / 3個月、愛筵x1、小組分享x2、暑期活動

疫情中
小組查經、青少年啟發(special season)

後疫情
青少年崇拜x1、集體活動x1、分組查經x2、暑期活動

迦得區也是一個時常轉變的牧區!首先,中學的年日相對短暫 ... 初中、高中、大專、海外升學、就業 ... 很快便會轉到新的階段;此外,社會的變化、疫情的影響,也使聚會的性質(實體 / 流動)和內容要作適切的轉變,好配合他們的成長需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