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天地

名字的由來和意思:

自靈真堂搬入新堂址後,兒童崇拜就起了一個新名字-「彩虹天地」。「彩虹」是神和挪亞立約的記號,是新天地的開始,也標緻着兒童崇拜在靈真堂發展新的一頁。此外,「彩虹」亦帶給人有豐富的色彩和充滿喜樂的心情;我們冀盼參與「彩虹天地」的小朋友,在天父的愛和眷顧下,時刻都滿有喜樂,並得着豐盛的人生。

導師(2020/21年度):

陳正霞、吳傲秋、余慧敏、余慧潔、佘玉娟、黃恒恩、吳家儀、雷頌宇、羅鳳蓮、王秀嫻、郎衞國。

時間:

逢星期日上午10時30分至12時正

形式:

聚會內容包括唱詩、聖經短講、奉獻、祈禱、分班教授聖經真理及做手工,還有其他活動如生日會、遊戲日、參與午堂崇拜等。

班級:

河馬班(幼稚園至小三)、老虎班(小四至小六)。

宗旨:

使孩童從小在教會愉快的環境下學習聖經真理,並認識耶穌,讓耶穌作為他們一生的救主。
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」(箴言22:6)

使命:

-教導兒童聖經真理,在救主耶穌看顧下成長,培育他們成天國的小精兵。
-藉著兒童福音事工來帶領全家歸主,從而推動教會的增長。
-建立服侍兒童的事工團隊,弟兄姊妹積極裝備,互相扶持,以生命影響孩童的生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