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道重溫

無懼淬煉的生命.01.從生死禍福中領會神恩羅錦耀傳道靈真堂2024-01-14
串流影片
MP3音樂
經文:哥林多後書 1:1-11

1:1  奉神旨意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和兄弟提摩太,寫信給在哥林多神的教會,並亞該亞遍處的眾聖徒。
1:2  願恩惠、平安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!
1:3 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,就是發慈悲的父,賜各樣安慰的神。
1:4 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,他就安慰我們,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。
1:5  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,就靠基督多得安慰。
1:6 我們受患難呢,是為叫你們得安慰,得拯救;我們得安慰呢,也是為叫你們得安慰;這安慰能叫你們忍受我們所受的那樣苦楚。
1:7 我們為你們所存的盼望是確定的,因為知道你們既是同受苦楚,也必同得安慰。
1:8 弟兄們,我們不要你們不曉得,我們從前在亞西亞遭遇苦難,被壓太重,力不能勝,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;
1:9 自己心裡也斷定是必死的,叫我們不靠自己,只靠叫死人復活的神。
1:10祂曾救我們脫離那極大的死亡,現在仍要救我們,並且我們指望祂將來還要救我們。
1:11你們以祈禱幫助我們,好叫許多人為我們謝恩,就是為我們因許多人所得的恩。

返回